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

    支付宝是目前网购中或是个人、企业间可以相互转款,即时到帐的一个网络钱袋。据最新消息,iOS版支付宝发布的最新版本对支付额度做出了限制。那么,2018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

    2018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每个支付宝账户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但实际额度则与各家银行的限额有关,比如,工行、中行、农行、交行的单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而招行的单日支付限额则为5万元。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据悉,目前的规定是每日最多可创建2000笔,支付笔数上限为300笔,PC端和手机端操作次数将合计计算,具体转账额度以操作页面提示为准,如与上述限额不同时,则两者取其低,以较低的额度为准。

    支付宝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1、支付宝对支付宝转帐。这个操作是即时到帐的,基本上是转款成功提示出来,另一边支付帐即刻收到转款的款项。类似这样的转款,一般是企业内部之间的帐户对帐户之间的转款,或是对于熟人之间的转款操作,不建议随意用于陌生人之间的转款操作。

    2、支付宝转帐到支付宝绑定的网银。这个转款操作是需要24小时内到帐,在正常工作日内会在1-3小时内会到帐,时间会稍晚一些,遇到节假日时会顺延到正常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3、支付宝转款到陌生网银卡。这个一般用于转款给他人,或是用于某种交易或是还款一类的,这个也绑定的网银提现时间差不多,不过有一点,如果这个陌生网银卡是VIP卡或是尊贵用户,到帐的时间基本会在1个小时以内收到款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