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新年红包说是什么意思 京东新年红包说活动攻略

    近日,京东推出一个新年红包说活动,那么京东新年红包说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据悉,京东新年红包说是在年货节推出的给力活动,想要获得现金红包的用户,不妨看看本站提供的活动时间以及参与流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什么是京东新年红包说

    京东举办的新年红包说语音红包活动,活动期间,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按照提示生成自己的语音红包,然后发送语音就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得到小金库现金京东优惠券等奖品。此外还可以点击好友的红包参与活动,同样有机会得到奖品。得到的小金库现金会直接发放到微信号绑定的京东账号小金库余额内。

    京东新年红包说什么意思
    京东新年红包说

    京东新年红包说最高可得2018元现金红包,语音说出口令领取新年红包,更有生成自己的语音红包赢现金。

    1、奖品有哪些

    现金红包

    2018元现金红包,6.8元现金红包,2.33元现金红包,1.68元现金红包,0.68元现金红包,0.18元现金红包;

    优惠券

    105减5元券,159减8元券,199减10元券,249减12元券,299减15元券,359减18元券,399减20元券;

    2、活动怎么参与

    1)用户通过广告或好友分享链接进入活动,语音输入页面的祝福语即有机会获得现金、优惠券;

    2)用户可自定义祝福语生成新的红包分享给好,赢取现金、优惠券;

    3、获得的奖品在哪里查看

    获得的现金、优惠券,可在“红包记录-我的奖品”页面中查看。

    4、活动时间什么时候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9日-2月13日23:59:59。

    2018京东家电年货节火拼48小时,领券最高减1000元,秒杀低至5折,更有交行信用卡支付满500减50元。

    5、京东家电年货节有什么优惠

    京东家电年货节领券最高减1000元,秒杀低至5折,交行信用卡支付满500减50元。

    6、家电满3000减30010000减1000券

    使用时间:2018年1月29日0:00-2018年1月30日24:00。

    优惠券用于购买自营(即商品编码为6-7位产品)家用电器指定商品使用。

    优惠券明细如下:满3000元减300元;10000元减1000元。

    优惠券不能叠加使用,每张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

    3、先领券再满减

    家电全品类优惠券:满10000减1000元,满3000减300元。

    白条优惠券:6期/12期白条免息券,满3000减50元,满500减25元。

    空调优惠券:9折空调优惠券,9.2折空调优惠券,9.5折空调优惠券。

    电视家影优惠券:满2000减100元,满3000减300元,满10000减1000元。

    京东新年红包说活动如何参加?

    立即参与: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

    小编提示:抽到的现金最低并不是1元的(也有1元的),但是小编测试了下一般只要不是黑号都是可以得到1元以上的;首次的机会用完之后再点击【生成我的语音红包赢现金】或者【再发一个语音红包】进行分享后自己还可以继续抽一次(以此类推一直分享可以一直抽)。

    须知:京东老用户可以直接参与,新用户需要注册,得到的小金库现金一般是秒到京东金融小金库账户内的,可以直接在京东金融里面提现至银行卡无任何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