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米袋理财安全吗 金米袋理财如何提现?

    金米袋理财是一款互联网金融理财软件,目前在IOS和安卓应用商店均有上架。那么金米袋理财安全吗?金米袋理财是定位于互联网金融活期理财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合法、合规、低风险、中高收益的理财平台,让金米袋理财用户的财富稳步增长。

    金米袋理财靠谱吗?

    最近有一款非常火爆的手机理财软件,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应该也有大多数的朋友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不知道金米袋理财安不安全,金米袋理财有木有受骗的,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答案。

    金米袋理财安全吗
    金米袋理财

    1.金米袋理财是由国内金融航母——米袋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互联网金融模式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2.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响应国家对于发展“互联网+”、普惠金融和小微金融的号召。

    3.秉承集团公司“创建互联网金融生态企业”的企业发展理念,整合优质资源和品牌优势。

    4.通过大数据支持下的互联网技术手段和服务创新,为广大投资人提供高安全性、高收益性、高流动性的金融产品及优质、安全的投资居间服务。

    5.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构建以资源共享、要素共享、利益共享的生态金融圈。

    6.平台现推出全新开放式现金管理类定向委托投资项目—“天天米”,兼顾投资收益与资金流动性。

    7.100元起投,门槛极低,年化收益8.2%,远高于同期银行理财产品,365天全年计息,7*24小时随时存取。

    8.据上所述,金米袋理财还是比较靠谱的。

    金米袋理财怎样提现?

    在我的账户输入提现金额,获取短信验证码,验证成功之后即发起提现请求。每笔成功提现收取2元手续费;充值未投资金额,收取0.5%资金托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