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天价插队费 全家插队还能享受团购优惠!

    相信不少旅客外出游玩,最烦的就是遇到插队现象。近日,媒体曝出迪士尼天价插队费,每人收费2700元,而且如果你是全家出行的话,一起购买VIP团服务,还能享受到浏览时长的优惠,迪士尼天价插队费消息一经传出,立马引来了一众网友的关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迪士尼天价插队费曝出

    近日迪士尼天价插队费的消息,在网上引来一众网友的关注,据报道称,陈女士和孩子在上海迪士尼游乐项目门口排了两个小时队,却被一群人从出口进来直接插在了前面。

    迪士尼
    迪士尼

    后来经过质问服务人员后才发现那是可免排队VIP团,随到随玩,据介绍登录上海迪士尼官方App,迪士尼VIP团服务有两种:

    一是连续3小时导览,每人收费2700元,每团3位游客起订,最多8人;二是连续6小时导览,每人收取3000元,限定人数6至8人,此次调查人员所在VIP团额外付2.4万,仅用两个小时就完成三个游戏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