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额加密货币遭窃 加密货币是怎么赚钱的?

    近日,有消息称高额加密货币遭窃,日本交易所遭遇史上最大盗窃案,损失惨重,不少投资者们都慌了。据悉,Coincheck交易所控制着日本市场6%的比特币交易量,在加密货币互动平台CryptoCompare上的份额占据第四位。

    高额加密货币遭窃
    加密货币什么意思

    该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周末表示,将使用公司资金偿还所有26万名NEM币遭窃的客户。赔偿总额约为463亿日元(约合4.25亿美元),相当于其被盗NEM总值的近90%。所有客户所持每枚币都将获得88549日元,资金将存入在Coincheck的用户钱包,偿还日期尚未确定。

    据了解,日本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市场之一,政策制定者已经引入了一个许可证制度,来加强对当地交易场所的监督,避免重演Mt.Gox倒闭的一幕。2014年,Mt.Gox交易所倒闭,震动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当时被盗的比特币估计价值4.5亿美元,但这个数字稍后有所下调。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今日表示,日本政府正与有关部门和机构一起,调查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的电子钱包遭黑客入侵的原因,并随时准备采取必要行动;Coincheck交易所今天将收到改进业务的命令。

    如何利用加密货币赚钱?

    其实,加密货币又叫数字货币,赚钱方式简单理解就是与股票一样,低买高卖。

    首先,选择一家加密货币交易网站:火币,比特儿,聚币网,元宝网等很多。第一步:注册账号,认证身份;第二步:充值人民币到你的账户里;第三步:选择一个币进行购买(有几十个币种自由选择);第四步:涨了后你点击卖出,赚钱就这么轻松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