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开通方法有哪些?

    腾讯信用一上线,腾讯信用在网上一度很火。不少人都在朋友圈晒起了自己的腾讯信用分,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腾讯信用怎么开通,下面小编就分享下腾讯信用开通方法。

    腾讯信用如何开通?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呢?目前,腾讯信用分的开通方式查看方式有三种。一、是关注腾讯信用qq公众号可查看开通。二、进入qq钱包下方的账户可查询开通,如果不是公测用户是无法显示该入口的。

    腾讯信用开通方法
    腾讯信用开通方法

    三、是使用qq扫二维码进入到开通界面,之后就可以看到“腾讯信用分”了,点击进入开通即可。另外,还可以进入腾讯信用分开通界面后,会要求我们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和身份证,然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就可以开通腾讯信用分了。

    据了解,腾讯信用分最低是300分,最高850分。其中300--500分为信用较差,500--600分属于信用中等,而600--700分,则说明信用良好,700--850是极好信用。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呢?开通腾讯信用分可以办理信用卡、办理现金贷款还可以消费分期,另外还有生活出行特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