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在哪里 怎么分享关键词领奖

    近日,微信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突然火了起来,不少朋友都在微信上分享起了自己的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甚至有网友说,只要分享在微信分享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就能随机获得一定的奖金,那么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在哪里,怎么分享关键词领奖金?

    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

    1、微信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入口:https://q2.pannacloud.com/2018/biguiyuan/0123_poster/index.aspx。

    2、进入页面后,选择过年回家的三个心愿,点击完成;这个时候,你的过年心愿关键词就出来了。

    微信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
    微信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

    最后关于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分享领奖金一事,小编在询问微信官方客户后,得到的消息称,分享2018过年心愿关键词领奖金皆属于谣言,大家一定要留意,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