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天使贷如何申请 申请失败原因是什么?

    信用卡是银行的主要业务之一,各家信用卡种类也很多,交通银行也不例外。并且交通银行还会自家的信用卡用户提供了比信用卡利率还低的贷款,就是天使贷了。那么,交通银行天使贷如何申请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交行天使贷怎么申请?

    方法一:官网自助申请。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信贷--天使贷--立即申请,最快当天批卡。

    交通银行天使贷申请
    交通银行天使贷申请

    方法二:微信申请。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微信号,输入“天使贷”,即可收到天使贷申请、使用等相关信息。免去跑银行网点的烦恼,申请过程相当便捷。

    没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申请天使贷成功后,只需要收到专属配备的天使贷青年卡,激活卡片和天使贷额度,就可以使用了。

    已经拥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只需要登录买单吧,在“我要贷款”页面中激活你的天使贷额度就可以使用了。

    天使贷申请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1、有可能是你不满足天使贷的申请条件,目前,天使贷只面向大专及以上学历、24-35岁、有稳定工作的中国公民开放。

    2、如果你满足了天使贷的基本条件,申请失败有可能是因为你填错了信息,比如身份证号码或者是手机号码等。

    3、确认信息无误后,可以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热线询问原因,客服电话:95559,或者信用卡热线:400-800-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