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 今天人民币又升值了

    注意!人民币悄悄有了这个变化,你要因此“大赚”一笔了!开年以来人民币出现了快速升值走势,看看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明显可以看出其中的差距。那么,人民币还会升值多久呢?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
    美金还会涨吗

    人民币升值趋势似乎还在加速,人民币即期汇率兑美元连续7周升值,上周升值幅度为7周最大,目前达到6.3295元,一度逼近6.30关口;而在离岸市场上,美元兑人民币上周一度突破6.30关口,刷新2015年8月以来新高,目前略有回落,报6.3262。

    从中间价来看,1月27日,美元兑人民币达到6.3436元,创下2015年11月6日以来新高。今年以来人民币中间价对美元已升值近2.92%,升值幅度相当于2017年全年的一半。2017年全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升值幅度为5.81%。

    而在本周,用人民币兑换100万美元需要630多万元人民币,而2016年底兑换则需将近700万元人民币,相差60多万元。在人民币越来越“值钱”的背景下,境外购物旅行、海淘,和外币理财产品等热度大增。

    关于未来的人民币汇率走势,中国人民大学国家货币研究所特约研究员曲凤杰认为,人民币从长期来看是要保持稳定,大体上是围绕着美元上下浮动。“由从长远来看,人民币还是处于升值趋势。在目前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成长的状况下,除非出现大的非经济因素影响,正常来说人民币汇率肯定是会稳步的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