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福布斯富豪榜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身价有多高

    中国首富诞生,2018年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中国新首富并不是恒大主席许家印,也不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而是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他以501亿美元身家成为中国首富。

    马化腾身价是多少
    马化腾身价是多少

    2018年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马化腾身价达519亿美元成为中国首位身价超500亿美元的富豪,马化腾也是如今中国的首富。

    马云身价408亿美元屈居第二,昔日首富许家印身价下降,目前403亿美元身价位列第三。京东创始人刘强东身价114亿美元,以被巨头远远甩开。而马化腾如今的519亿美元身价相当于马云和刘强东身价之和。

    中国首富马化腾
    中国首富马化腾

    截止1月24日,腾讯总市值44645.57亿港元(约5710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目前市值比阿里巴巴(4932.56亿美元)和京东(643.21亿美元)加起来还要高出约13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