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是按月还吗 建行快贷还了多久恢复?

    近些年来,各大银行都十分热衷于推出小额消费贷款产品。建行快贷就是目前建设银行主推的小贷。但是,很多人在使用建行快贷时,都有这样的疑惑:建行快贷是按月还吗?还有,建行快贷还了多久恢复呢?

    建行快贷是按月还吗
    建行快贷

    据悉,目前建行快贷是可以按月还款的。另外,建行快贷也可以随借随还。也就是说,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贷款方式。

    但因为建行快贷是可以循环使用的,所有大家在归还贷款后,额度会恢复的很快。根据大量网友的反映,大家在归还贷款后,额度会在当天恢复相应的数值。一般情况下,额度恢复的方式有三种情况:

    1、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按照当月所出账单归还相应金额,额度会恢复当期账单对应的数字;

    2、根据还款提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归还一定额度的金额,还多少钱额度就会恢复多少;

    3、一次性将所有建行快贷欠款还清,额度将全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