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钱宝网最新消息:投资人调查登记平台已开通

    继e租宝之后,号称600万元本金7年滚到1.4亿元,看广告填问卷玩游戏每月可赚过万的钱宝网崩了。2017年12月26日,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来到南京公安局写下一纸声明,向警方投案自首。那么,2018钱宝网有何最新动态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讲讲。

    2018钱宝网最新动态:

    1月30日,南京市公安局官网开通了“钱宝网用户配合调查取证受理登记平台”,供受害投资人报案、登记信息,相关网址为:http://qbasldj.njga.gov.cn/login.jsp。

    2018钱宝网最新消息
    钱宝网能返还多少本金

    据了解,受理登记系统需要使用身份证注册账户,然后填写个人详细资料,包括手机号、银行卡号、户籍所在地、现居住地以及在钱宝网投资项目名称,此外,还要上传身份证正面照片。截至昨晚6点多,登记平台的访问人次已经高达553846次。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集资诈骗案件,《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诈骗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1〕7号)第九条规定,案发后查封、扣押、冻结在案的诈骗财物及其孳息,权属明确的,应当发还被害人;权属不明确的,可按被骗款物占查封、扣押、冻结在案的财物及其孳息总额的比例发还被害人,但已获退赔的应予扣除。

    为最大限度减少集资群众的损失,有些省市成立了专门机构,对涉案企业(个人)的债权清收、资产保全后,会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变现,按照一定比例对集资群众进行清退返款。即便钱宝网没有被定性为非法集资,根据数据显示,跑路的P2P平台赔付比例大多也在5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