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公测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支付宝率先推出芝麻信用分,拔得头筹,在国内市场已经一骑绝尘,腾讯有着十亿用户,自然不甘落后。近日,腾讯信用分公测,可是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呢?我们来了解下吧。

    腾讯信用分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分怎么开通

    2017年8月8日v信无现金日开始之前,腾讯悄然开放了信用分查询渠道,不过开放之后仅是部分人专享。而后,腾讯信用开放广州,深圳,江苏区域。凭腾讯信用分,有机会享受微粒贷免息、高速先通行后付费、手机分期免息等多达18项信用福利。

    腾讯信用分全国范围公测

    据了解到,腾讯信用目前已开始在全国范围进行公测,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信用。用户可以在微信搜索“腾讯信用”公众号,填写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接收到验证码开通后就可看到自己目前的信用分。

    需要注意的是,腾讯目前也在提醒用户:代开腾讯信用存在巨大安全隐患,请勿相信,以免账号被盗。

    据了解,与支付宝蚂蚁信用相同,腾讯信用也是根据要素(一共有五个,分别为履约、安全、财富、消费以及社交)来综合判定持有者的信用分数,最低300分,最高可以达到850分,对于高信用用户可以享受到专属福利特权。

    腾讯信用分作用有哪些?

    1、现金贷款。目前腾讯信用分对于提高申贷成功率很有帮助,比如开通微粒贷、易鑫车贷等,能大幅提高申请成功率,不少用户微粒贷没有额度、微粒贷开通不了,那么不妨通过这样的方法申请微粒贷。

    2、办银行信用卡。腾讯信用分数高对办信用卡也大有好处,现在能直接通过腾讯申请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同时这三家银行信用卡也能通过腾讯信用提升办卡成功率。

    3、消费分期。在腾讯使用分期付款、分期还款享受更低的手续费率。

    4、生活出行特权。由于刚公测不久,目前特权还比较少,相比芝麻信用办签证、零押金住酒店、首都机场CIP安检通道、无押金短租自驾、花呗借呗额度等丰富多彩的权益,腾讯信用还有待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