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主信用卡如何申请办理 车主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车主信用卡是银行为有车的朋友推出的信用卡产品,银行大多会和汽车有关的商户进行合作,为持卡人提供一些相关的优惠,所以很多车主都会办理一张这样的信用卡。那么,车主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车主信用卡怎么办理?

    车主信用卡办理条件如下:主卡申请人要求年龄要在18-7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地区)、外国公民。附属卡申请人必须年满13周岁;还要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提供各种证件的原件。

    车主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

    车主信用卡办理资料:填写申请表的同时一并提供:主卡、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境内人士提供居民身份证,境外人士提供护照、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提供本人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金融资产凭证等证明材料,这样对于申请有极大的帮助。

    车主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车主信用卡可以分为普卡和金卡两种级别。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普卡,额度都会在1000到10000人民币之间;而金卡则可以达到10000-50000人民币左右,当然具体的额度还是要由你的申请资料所决定。

    如果你觉得你的车还不错,可以尝试申请金卡。不过如果你之前没有办理过信用卡,那么最好还是从普卡开始申请为好。申请时候只要带好你的身份证明、工作证明、财产证明以及你的驾驶证就可以了。

    小编提醒:发行车主信用卡的银行有很多,甚至同一家银行,发行有多种车主卡,不同的车主信用卡卡片级别不同,享受的权益不同,当然申卡条件也不一致。在申请车主信用卡前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卡片的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