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第二批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公布

    狗年纪念币是由央行在2018年发行的生肖纪念币,第一批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已经在1月31日截止,近日第二批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也公布了,用户可以在银行营业点,或在网上进行预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第二批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1月31日,2018年狗年纪念币停止预约,与2016年和2017年生肖纪念币发行量5亿枚相比,此次狗年生肖纪念币最大的变化表现为“缩量”,除了发行量缩减为3.5亿枚外,每个身份证可预约数量也由往年的40枚减少为20枚。

    狗年纪念币
    狗年纪念币

    有业内人士认为,狗年生肖纪念币缩量是基于往年发行量偏大导致市场反响不理想所做出的调整。近日第二批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也公布了:

    第二批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

    第二批狗年纪念币兑换时间: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历时,和第一批狗年纪念币一样,用户将可以在网上和银行营业点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