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克04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4价格是多少?

    近日,小编获取一组领克全新车型的谍照,该车采用两厢掀背造型,按照领克家族的命名或为领克04,与即将换代沃尔沃V40车型共享平台。那么,领克04什么时候上市,领克04价格是多少呢?

    吉利领克04何时上市?

    一组领克全新车型的谍照被曝光,新车有望命名为领克04,该车采用两厢掀背造型。那么,领克04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领克04的上市和上市售价情况,我们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领克04上市时间
    领克04上市时间

    领克新车型采用了两厢掀背造型,分体式大灯设计延续了领克家族化风格,整体造型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前格栅采用黑色涂装,与主大灯同为一体,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

    尾部造型揭示了这是一款两厢车,双边双出的排气突显其运动的定位。虽然尾灯伪装厚重,但是通过细节猜测该车依旧会延续其家族化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造型。

    领克04上市价格
    领克04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领克这款新车型与全新沃尔沃V40一样将会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将会提供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