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3多少钱?

    自领克01、领克02在轿车市场上大获成功后,全新的领克03也在紧密准备上市当中,那么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领克03多少钱?根据消息,领克03将会率先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亮相,将于年内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在外观设计上,领克03保持了现有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包括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竖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前脸下方的横向进气格栅一定程度上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领克03
    领克03

    动力方面,领克03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与132千瓦。

    那么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开卖?据此前消息,领克03定位紧凑型运动轿车,会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将在2018秋季上市。

    领克03售价多少钱

    根据媒体曝光的消息,领克03将主打A级轿车市场,预计售价区间为13万-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