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3上市时间及价格一览

    领克系列是吉利主推的轿车车型,自领克01、领克02在市场上大获好评后,很多消费者都关心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根据媒体透露,领克03预计在年底正式发布,内部人士称,领克03新车售价区间预计在13万-18万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领克03什么时候上市发布

    领克03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如前格栅上部两侧的灯围和下部的两侧导流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更加立体、犀利。前机盖两侧X型线条,肌肉感十足。

    领克03
    领克0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不同动力输出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kW,传动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2kW,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内部人士称,新车售价区间预计在13万-18万元,将于年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