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墓发掘出房产证 两千年前的人是怎么买房的?

    近日,在山西南昌一古墓发掘行动中,一古墓发掘出房产证在网上引来不少热议。据称该“房产证”是一种买地券,至今2000已经有多年历史,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江西古墓发掘出房产证

    想必有不少朋友都见过现代的“房产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古代的“房产证”,近日,一则古墓发掘出“房产证”消息引发关注,据报道称,江西南昌西湖区一处工地近日发现古墓群,其中最早一处古墓距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此外,在出土的各类器物发现买地券。

    江西南昌古墓发掘出房产证
    江西南昌古墓发掘出房产证

    江西古墓发掘出房产证后,据专家介绍称,买地券入土的时间应为公元241年,是出土时代最早的买地券,是人去世之后,在阴间向土公这个神去买地,就像现在的房产证。这是第一次发现东吴时期的类似文物,对历史研究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