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价格持续上涨

    2018年一月份以来,国际油价一路上涨,一度来到近三年的新高。受此影响2018年第二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油价再次上调。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每吨汽油上调65元、柴油上调60元。下轮油价窗口将于2018年2月9日开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月26日24时,2018年第二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升至三年新高。受此影响,国内油价将上涨,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

    成品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成品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上调65元、柴油上调60元。具体情况为:90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2.5元。经历此次涨价以后,多地92号汽油重回“7元时代”。

    业内认为,随着消费税新公告对市场的影响减弱,下游对高油价接受度不高,市场炒作也逐渐散去,同时,国际油价进入高位震荡区间,成品油价格已开始回落,这导致本轮成品油价或将踩线上调。

    根据发改委公布的油价调整时间表,下轮油价窗口将于2018年2月9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