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叮当靠谱吗 玖富叮当有没有人工客服

    玖富叮当靠谱吗?这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据悉,玖富叮当是玖富集团旗下移动智能信贷产品,主要为青年人提供的专属信用借贷app,提供超快速借贷服务,一般来说是靠谱的。不过,玖富叮当有没有人工客服呢?

    玖富叮当靠谱吗
    玖富叮当上征信吗

    玖富叮当以年轻白领的信用卡用户为主。玖富叮当面向这一群体推出小额借款,为这一群体快速增长的消费信贷需求提供快捷和全能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实际上,只要你去了解,便会知道玖富叮当是很多年轻卡友一族的福音,深受大众喜爱。但是小编要在此提醒大家,若是真的有需要,还是要亲自去了解清楚再做决定哦。

    玖富叮当有人工客服吗?

    据悉,玖富叮当是玖富信贷的主推产品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体验感受。所以,玖富叮当自然有为客户提供人工客服服务。

    玖富叮当的人工客服可以为客服办理事物处理、还款、投诉、退货、查询、认证、账户激活、投诉、信用评价等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