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有哪些优惠权益

    如今,有车一族的人越来越多了,各大银行正是因为看准这一点,顺势就推出了车主信用卡。那么,建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又有哪些优惠权益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聊一聊,快来看看吧!

    建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建行车主信用卡

    建行做为国有银行之一,其信用卡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其分期手续费也是吸引用户的一个重要原因。而该行的车主信用卡也是受到许多有车一族青睐,因为真的很多优惠,福利满满。

    建行车主信用卡的优惠

    1、优惠洗车:下卡首个季度可免费洗车一次,每个自然季度刷卡消费满2000元,或6笔,即可享受下一季度优惠洗车服务;

    2、积分加倍换油:刷卡消费积分可加倍兑换加油卡,5万分起兑,兑换比例为4‰;

    3、免费道路救援:免费享受全国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快修、换备胎、泵电和15公里就近拖车(每年每项各3次);

    4、免费代办车辆年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