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吴卓越一生怎么样 东吴卓越一生多少钱?

    东吴卓越一生是一款年级保障产品,那么东吴卓越一生怎么样有哪些保障呢?据悉,东吴卓越一生主要提供年金、身故保障,若返还金不领取的话,还可进入万能账号进行增值。

    东吴卓越一生好不好?

    据了解,东吴卓越一生由卓越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附加卓越一生两全保险+聚盈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而成,适合0-60岁投保,保障终身,并且交费方式灵活可选,3年交、5年交、10年交都可以,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你来选择。

    东吴卓越一生怎么样
    东吴卓越一生

    另外,东吴卓越一生最大的优势就是保障全面,可提供年金、身故和满期金保障,第五年仍生存的,可给付120%倍的基本保额作为年金,从第六年起每年给付30%的基本保额。

    若18岁前身故或全残,返还附加合同已交保费,18岁后身故或全残的,按附加合同已交保费的120%和主险年金之和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并且由于附加险的保障期限为88周岁,因此若88岁仍生存的,可返还已交保费作为满期金。

    由此看来,东吴卓越一生主要提供年金、身故和满期金保障,相当于身故全残都有保障。并且返还金不领取还可以进入万能账户进行财富增值,并且还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富泽三代,综合来看,东吴卓越一生还是相当不错的。

    东吴卓越一生多少钱?

    案例分析:李先生最近家有喜事,那就是太太给她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全家在高兴之于,决定为宝宝小李投保一份年金保险,为小李以后的经济提供一些经济基础,经过多方对比,李先生最终为小李选择了卓越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附加卓越一生两全保险+聚盈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0万,五年交,首年保费261358元。小李可获得的保障利益如下:

    1、年金:小李5岁时可领年金12万元,6岁起每年领年金3万元,88岁领取祝寿金64140元。

    2、身故保障:身故给付附加合同保额,保额等于基本保额与保单账户价值的倍数两者较大值,其具体倍数为7岁为1.0倍;18-40岁为1.6倍;41-60岁为1.4倍;61岁+为1.2倍。若全残给付附加险120%已交保费与主险年金之和较大者。

    3、万能账户:若返还金如不领取,自动进入万能账户复利生息,下有保底,上不封顶,畅享财富二次增值。

    从以上内容来看,李先生为小李投保卓越一生年金保障计划,选择10万保额,5年交,首年保费261358元。也就说李先生为小李投保东吴卓越一生保费共为13067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