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开启限购 现在余额宝收益高不高

    支付宝和余额宝很多人都在使用,而支付宝中要是有零钱,还会自动转入余额宝赚收益,这是相当方便的。可近日,余额宝开启限购模式,时间是从2018年2月1日起到2018年3月15日,这期间还取消了自动转入的功能。

    具体调整规则如下:

    从2018年2月1日至3月15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当天购完为止。

    余额宝开启限购
    余额宝收益率

    余额宝每天9点起发售,若你申购时间太晚,可能会因为余额宝当日总量已满,而无法申购成功,你可以次日9点以后再操作转入。

    余额宝的转出、消费、收益结算等不受影响。如果你有更多理财需求的话,天弘基金和蚂蚁财富平台上的其他基金公司也会为你提供更丰富的理财选择。

    余额宝收益多少?

    根据最先数据显示,余额宝最新收益率为:每万份收益率:1.0592%,7日年化收益率:4.0870%,14日年化收益率:4.12%,28日年化收益率: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