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又要上涨吗

    大家开车出行必然要加油,而油价高低直接影响钱包的厚度,眼看快过年了,不知道你们的爱车都加满油了吗?近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下一轮成品油限价调整期为2月9日24时,那么,下一轮油价又要上涨吗?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情况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1月26日24时的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上调65元、柴油上调60元;具体情况为:90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5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2.5元。经历此次涨价以后,多地92号汽油重回“7元时代”了。

    未来油价搁浅或下调概率较大

    下一轮成品油限价调整期为2月9日24时,近期国际油价持续上涨动能不足,美国原油库存或将重新增长,利空因素或将导致国际油价稳中下滑,所以未来油价搁浅或者下调概率较大,上涨空间就不大了。

    国际原油价格存高位回落可能,消息面难以对国内油品市场形成利好支撑,且从供需基本面来看,近期国内部分地区雨雪、低温等恶劣天气为主,使得基建工程、施工单位等企业停工现象普遍,对于汽柴油市场需求低迷,打压贸易商的操作热情,价格面维持弱势下行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