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故宫文化联名信用卡上线 要怎么申请

    故宫竟然也要发布信用卡了,惊呆!近日,浦发故宫文化联名信用卡上线,一共3款卡面:太和殿、《千里江山图》卷和乾隆手书“福”字,限量发行。那么,这张卡要怎么申请呢?不少小伙伴们都十分想要知道。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浦发故宫文化联名信用卡
    故宫文化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

    据悉,浦发故宫文化联名卡主题为“你好,故宫”,旨在通过金融卡形式传承文明,让更多的人领略传统文化。

    据了解,浦发故宫文化联名信用卡千里江山图卡面,限量发行1万张其中版面费50元。太和殿也是发行1万张,在4月30日之前申请的话可以免除版面费,乾隆手书“福”字版同太和殿版。

    故宫文化联名信用卡申请方法:

    浦发故宫文化联名信用卡是一张白金卡,小伙伴们可在浦发银行官网信用卡中心申请。

    具体流程:在首页点击“马上申请信用卡”-“故宫文化主题联名信用卡”-“立即申请”,然后按照提示填写资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