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花呗逾期利息如何算?

    如今,很多淘宝天猫的用户已经习惯用花呗进行消费,用户在花呗的支持下,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体验。用过花呗之后,必须面临的问题就是还款。那么,蚂蚁花呗怎么还款,花呗逾期利息如何算呢?我们了解下吧。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

    第一种方式:通过“支付宝”界面进行还款。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个人支付宝”界面,点击“蚂蚁花呗”栏目中的“查看”按钮。从打开的“蚂蚁花呗”界面中,可以查看到“下载需还款数”,点击“还款”按钮就可以通过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快捷还款。

    花呗逾期还款利息
    花呗逾期还款利息

    第二种方式:通过“支付宝”钱包扫一扫功能,关注“蚂蚁花呗”,实现还款操作。

    第三种方式:自动扣款。将足额还款资金存入“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中,当购物者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日前,会自动依次从以上账户中自动完成扣款操作。

    花呗逾期利息是多少?

    蚂蚁花呗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9号或10号。如果产生花呗逾期,不仅影响自己的芝麻信用分,还要支付一定的逾期费用。蚂蚁花呗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即以万分之五按日收取逾期利息

    在个人信用记录日益重要的今天,拥有一个好的个人征信就可以享受到更多便利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而个人征信不好则可能“寸步难行”。所以,建议大家都好好经营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无论是蚂蚁花呗、借呗,还是信用卡消费都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