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 玖富叮当贷逾期有何后果?

    玖富叮当贷是小额贷款的一块香饽饽,很多人需要借钱,都会选择玖富叮当,因为贷款确实很方便,随借随还,手续也很简单。但是对于这种网贷,很多朋友担心会上征信。那么,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我们来看看吧。

    玖富叮当贷是否上征信?

    就目前来说,玖富叮当贷没有明确表示会不会上报央行征信,但这并不代表着可以逾期,因为风险太大了。玖富叮当贷逾期可能不会上报央行征信,但是现在网络信息共享平台也会记录个人逾期信息的,一旦被记录在里面的黑名单里,后果可不比央行征信程度轻。

    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
    玖富叮当贷逾期会怎么样

    玖富叮当逾期后果如下:1、逾期费用。玖富叮当贷超过还款时间未还款将产生逾期费用和滞纳金,逾期3天后仍未还款,将一次性收取当期应还总额的3%作为滞纳金,如果超过一个月没还款,还会产生管理服务费。

    2、疯狂催收。逾期费用+疯狂短话短信催收简直是小贷逾期的真标配了,一切都只看催收力度大不大。玖富叮当贷的催收力度好像并不小,有用户在相关论坛反应,从逾期第三天开始打本人电话,第五天开始打联系人电话,打了半个月,可以说是很可怕了。

    3、信用受损。虽然玖富叮当不一定会上央行征信,但是会把逾期信息分享到网络征信平台。逾期严重者会进入互联网征信黑名单,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您的逾期行为严重影响您办理其他各类金融业务。也就是说以后想要网上办个什么业务,都会处处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