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安盛安康e生怎么样 工银安盛安康e生多少钱

    安康e生是工银安盛推出的一款百万医疗报销,并且享全年医疗费用,不限社保用药,有无社保都可保。那么,工银安盛安康e生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工银安盛安康e生如何?

    据了解,工银安盛安康e生的投保年龄为出生满30天-60周岁,保障期限为1年,最多可续保至99岁,等待期为30天,意外伤害事故不受等待期限制,其免赔额为一万元,有社保报销100%,无社保报销60%。

    工银安盛安康e生怎么样
    工银安盛安康e生办理

    另外,工银安盛安康e生最大的优势是保障全面,可提供特定疾病提前给付金和特定疾病住院津贴和医疗补偿金。全年最高报销可达200万元,最高还可给付200天特定重疾住院津贴保险金,保障一生,最高可续保至99岁,特定重疾医疗费用0免赔,最高享100%报销。

    另外据了解,只要投保了此产品,只要在等待期30天后并在等待期内不幸患特定重疾就医的,均看享受工银安盛人寿提供的专属增值服务,比如全国800家三甲医院预约、国内知名专家门诊、住院、手术等,不过这个增值服务,每年仅限1次。

    工银安盛安康e生费用多少?

    举个例子:30岁的陈小姐,在有社保的情况下打算为自己投保一份百万医疗险,经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了工银安盛安康e生,保障期限为1年,年交保费257元,可获得的保障利益如下:1、特定疾病提前给付:只要陈小姐首次患约定的特定疾病,保险公司一次性给付保险金30000元,该项责任终止。

    2、特定疾病住院津贴:陈小姐患特定疾病需要住院治疗的,按100元1日*实际住院天数给付;医疗补偿金:陈小姐因病需住院接受治疗的,在扣除一万元的免赔额后,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医疗补偿金,最高报销可达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