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红纹石多少钱一克 红纹石市场价值怎么样

    红纹石又叫菱锰矿,属于碳酸盐矿物,它在热液沉积或是变质条件下均可形成。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出产红纹石,但能被用来制作饰品的非常少,所以价格也较高。那么,2018年红纹石多少钱一克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红纹石市场价值分析:

    红纹石等级跨度大的原因就在于它的矿石,真正的宝石级别红纹石,是夹在众多几乎近白色的石层之间的微小部分,所以红纹石大颗粒好晶体的非常难得,也就异常的珍贵。其中等级最高的红纹石就是冰种红纹石,这种红纹石就只有阿根廷产出。

    2018年红纹石多少钱一克
    2018年红纹石最新价格

    据悉,红纹石的纹理具有一定的美学欣赏价值,比较典型的红纹石为乳白色同心纹理粉红色红纹石。这种红纹石的透明度不高,不够水润。较早的红纹石发现与阿根廷的安第斯山脉,颜色娇艳,质地完整光滑。目前红纹石的产地主要有阿根廷、南非、秘鲁、美国和日本、罗马尼亚等,我国也有产出。

    红纹石市场价格是多少?

    不同品质有不同的价格,纯度和色泽度越高价格越贵。红纹石手链价格得看红纹石的纹理、品质等了,一般几百元左右,好点的红纹石价格会在几千甚至上万的。较便宜的是那种带白纹的,没有透度的,价格一般在20元到30元一克,白纹少点颜色稍红的在50元到80元一克。

    如果是晶体通透的颜色又好的价格就比较贵了,特别是冰种红纹石,市场价格一般在200元到300元一克,一条手链几千块是很正常的。你把产品对光,看里面纹路和透度,颜色越润,纹路越生动,晶体越透,冰裂越少的这种价格红纹石手链就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