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月宝如何赎回 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如何

    建信养老飞月宝并不是一只货币基金,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如何赎回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样?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投资管理人是天弘基金和建信养老金,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属于正规序列的产品,类似于比较常见的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

    建信养老飞月宝如何赎回
    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率

    很多人在买的时候可能会把它当做像余额宝那样的货币基金就买了,但事实上它比货币基金风险要高。是个30天短期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4.617%,新用户还送0.5%的加息券,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虽然风险也不高,但它是不承诺保本,在极端市场情况下依然存在资金损失的风险。

    建信养老飞月宝赎回流程:

    信养老飞月宝产品到期后资金一般在一个交易日内转入到余额宝或者支付宝余额。如果到期未周末或者节假日,那么到期自动顺延到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如果到期未周末或者节假日的前一天,则截止到账日前均有收益。如:周五到期,下周一到账,这周五、周六、周日均会有收益。

    到期可以选择续期或者赎回,到期日前一天15点前可以随时更改到期取出的方式,是续期还是赎回,15点以后不可更改。具体的更改方式,投资者可以直接到支付宝->总资产->定期理财->建信天弘飞月宝,将自动转入下一期关闭,到期后3个工作日内就会自动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