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理财收益才会高 这三种理财方法很实用

    光知道勤勤恳恳赚钱,不会打理自己的钱,在负利率时代,只会让自己辛苦赚来的钱缩水,所以在这个时代,一定要学会理财!那么,怎样理财收益才会高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三种方法,快看看吧!

    怎样理财收益才会高
    理财产品

    理财投资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让钱生钱。然而细细想来,理财投资却并不仅仅是为了钱,除了钱之外,我们仍然有更多更好的理由去做理财投资。

    目前最好的理财方式

    1、银行理财。如果除了银行,其他地方资金存放你都觉得不安全的话,建议选择银行理财产品,虽然银行存款利息低,但理财产品的利息还是比较高的,虽然理财产品不能保证保本,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担能力来选择理财品种,还是有很多低风险的理财产品的。

    2、互联网理财。比如现在支付宝中的余额宝等等新型的互联网理财产品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已经突破3.6%,甚至高于不少银行的5年定存利息,所以把钱存入银行,还不如购买余额宝,不仅资金灵活方便,利息也非常可观。

    3、国债、基金等。国债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购买国债几乎是一种没有风险的投资,所以如果你有大量的闲置资金,可以考虑购买国债哦。小编不建议大家购买,有些基金的风险很大,一不小心就会被套,如果你属于保守型的投资者,建议大家还是以保本为主,不要做风险太大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