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重新开通 借呗重新开通条件有哪些

    借呗是很多人都有用过的一款借款神器,其随借随还秒到的特点让很多人爱不释手,但是由于使用不当或者其它综合原因被关闭使用的也不在少数。那么,蚂蚁借呗怎么重新开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蚂蚁借呗如何重新开通?

    首先,蚂蚁借呗关闭后能否再次开通是由系统综合评估的。然后,我们需要把借呗被关闭分为两种情况分别来分析,一种是不想使用自己主动关闭的,一种是因为逾期等原因被系统关闭的。

    蚂蚁借呗怎么重新开通
    蚂蚁借呗重新开通方法

    如果因为逾期等原因被系统关闭,后续能否再次开通由系统根据您一段时间的账户情况重新评估而定。保持良好的习惯,说不定那天就给您使用了;如果不想使用了,自己主动关闭借呗功能,则建议谨慎操作,因为关闭后存在不能再次开通的可能。

    要想借呗重恢复使用,我们不仅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还需要满足借呗开通的基本本条件,这样才能为借呗恢复使用创造条件,具体有如下:1、支付宝账户必须实名,貌似现在不实名的支付宝账户是不能正常使用了。

    2、年龄要求在18-60周岁之间,不在区间内的也不允许使用;支付宝账户状态正常,没有冻结或者正在申诉的状态;需要绑定手机号码,现在都是实名制手机号码了,最好是本人名下的,使用了较长一段时间的。满足以上的基本条件,系统会综合评估能否开通借呗,大家可以在支付宝客户端,【我的】-【蚂蚁借呗】查看借呗相关的情况,具体能否开通,以页面显示为准。

    小编提醒:蚂蚁借呗逾期严重的话会使用不了蚂蚁借呗,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也就会影响到今后的贷款等信用生活。当然,不良的信用记录也会对芝麻信用产生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