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 高收益理财产品排名

    如今,理财市场上绝大多数的理财产品收益都在4%--15%之间,投资者最关心的就是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哪个理财产品风险低。现在市面上很多高收益理财产品纷纷暴雷,让投资者多了几分担忧。那么,2018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高收益理财产品排行榜

    一、银行理财产品。据了解,银行理财大多数产品收益在4%--7%之间,不算很高,但是银行理财特别稳健,安全性会很高,投资期限也非常灵活。银行大部分理财产品的起投资金是5万元,但还是期限的话,不同的产品,期限也不同,如果提前赎回的话就没有收益,还要承担2%左右的违约金额。

    高收益理财产品
    高收益理财产品

    二、货币基金。随着互联网帝国的崛起,货币基金就成为了多数人进行理财的方式。就拿2013年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来说,余额宝帮助我们把网购平台的钱合理利用,再转化为货币基金进行理财。目前,余额宝的收益在4%左右,收益算是比较低了,但是把资金放在余额宝里会非常安全。

    三、p2p理财产品。获悉,p2p理财是近两年窜红起来的,p2p理财门槛比银行低的多了,只需要100元就可以投资,p2p理财收益在8%--15%之间,非常适合全民理财的一款产品。但是需要知道的是p2p理财风险非常高,经常会遇到平台出现逾期或者是跑路的,所以要注意。

    四、信托理财产品。可能很多人对信托产品不是很了解,信托理财产品一般是高端投资者进行理财的项目,说实话不太合适平常老百姓进行投资。投资门槛基本在50万以上,投资收益在10%以上,一般的投资者期限在12个月以上,不适合短期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