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有还审核打电话吗 新浪有还10000利息多少

    新浪有还是由新浪爱问普惠开发的信用卡代还产品,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一键式的还款服务。依托金融级风控引擎,无论是实践个人计划,还是应付一时之需,新浪有还帮你一次还清信用卡结账,解决还款难题。那么,新浪有还10000利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新浪有还审核是否打电话?

    据小编了解,新浪有还会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来拨打单位以及个人电话,但不会透露借款人的借贷资料。也就是说,信用不是很好的人,很有可能被打自己的电话以及工作单位的电话。因此,大家要早做准备。小编建议大家在申请新浪有还时可以这样做:

    新浪有还10000利息多少
    新浪有还利息怎么算

    在预留电话号码时,要尽可能留存自己常用的电话号码,以免因为没有及时进行电话审核而影响贷款;在回答电话审核时,一定要保持自信,吞吞吐吐很有可能被新浪有还的工作人员怀疑借贷的真实性;在留存工作单位电话号码时,可以预先和自己的同事打一声招呼,让对方提前有一个准备,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新浪有还10000利息怎么算?

    根据新浪有还官方提供的信息,贷款利息是以手续费的形式有取的,没有单独的贷款利息。目前,每期的贷款利息可以低至0.5%。实际利息是按照借款人的贷款资料来确定的。另外,大家可以通过新浪有还手机APP对贷款利息进行试算。

    小编在这里以每期0.5%来计算一下,从新浪有还借款10000的利息。第一期的利息为10000×0.5%=50元。假如第三期还有4000元没有归还,那么利息就是4000×0.5%=20元目前,每个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有所不同,总体费率与新浪有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