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钱放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最新限额是多少?

    现在,支付宝作为移动支付端的老大,用户已超7亿。而同样,支付宝旗下的余额宝也是备受人们的欢迎,很多有闲余资金的朋友都会放到余额宝获取收益。那么,2018钱放余额宝安全吗?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8钱放余额宝是否安全?

    一、余额宝简单来说就是一种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在所有的基金中,安全性可以说是最高的,这种安全性最高的基金,风险接近于储蓄,但余额宝收益却比银行储蓄高。所以,把钱存在余额宝里是很安全的,另外还可以直接付款消费。

    2018钱放余额宝安全吗
    2018余额宝最新限额

    二、余额宝虽然不是银行,但风险小。首先我们要知道余额宝并不是银行,而是一个平台,我们把钱存进余额宝收益并不是利息而是分红,而余额宝里的钱是阿里巴巴代为购买基金的。所以要明白证券肯定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但是余额宝作为低收益基金,本身的风险就很小,小到忽略不计。

    三、若你担心余额宝不安全,还可以购买支付宝账户险,花两元钱在支付宝里面买一个账户险,这两元钱可以保证在一年内保额100万,它可以为你的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提供保障,所以大家对于安全这一点还是可以放心的。

    2018余额宝限额是多少?

    据2月1日消息,支付宝发布《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暂停公告》,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2018年2月1日起至3月15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每日申购总量。在此期间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执行,用户可在次日9时尝试手动转入。

    对此,有用户举例说明,“打个比方说,每天的限额如果是10万元,别人已经转入9.8万元了,你就只能转2000元了。如果转得再晚,说不定2000元也没有了,只能第二天9时再看了。”业内人士表示,这堪称自2013年上线以来对余额宝申购及保有额度的最严格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