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美借好通过吗 国美美借查不查征信

    美借是由国美金融一手打造的借贷神器,大家在平台可以轻轻松松想借就借,并且用户可以自定义借款的金额和还款期限。那么,国美美借好通过吗?又查不查征信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国美美借好通过吗
    开通国美美借

    在信贷领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巨头身影。国美推出了自己的小贷口子“国美美借”。不熟悉的人当然对它有很多问题。

    据悉,美借为纯信用贷款。申请借贷非常简单,没有抵押或担保,也无需面签。只需要您提供手机运营商授权和淘宝授权即可完成贷款。

    提高审核通过率的方法:

    1、保持您个人资料的真实性,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申请者系统会进行拒绝处理;

    2、保证您提交有效资料的充分性,越多授权越有利于获得准确评估;

    3、保证您体现的还款记录良好,对还款良好的用户平台会定期进行额度调整。

    国美美借查征信:

    有申请经历的朋友都知道,申请国美美借时需要进行信用认证。因此,国美美借查征信。对于信用不佳的朋友,甚至是黑户来说,就没有必要申请了,通过的概率会十分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