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今日上线 2018年怎么收集五福?

    据最新消息显示,支付宝集五福今日上线。今年如果用户集齐了五福,将分享5亿元现金红包,预计有2-3亿用户能分到红包,个人最高666元。支付宝今年不再强调某个“福”卡稀缺,并严厉禁止福卡买卖。那么,2018年怎么收集五福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2018春节怎么收集五福?

    2018年的“集五福”活动形式也大同小异,今天刚上线5分钟就已经有网友集齐了,到笔者发稿时,已经有超过16万人集齐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集五福,拼手气分5亿”,最后获奖结果将在2月15日22:18分开启。按照这比例,感觉今年的凑齐的人数会更多。

    支付宝集五福今日上线
    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在今天,支付宝也发布了最全集五福攻略:2月6日到15日,与往年一样打开支付宝扫一扫,点击AR,对准任意福字扫一扫,就有机会扫出福卡,或者对准身边的朋友,让对方根据屏幕提示比出“五福到”的手势。

    2月8日到15日,点击蚂蚁庄园,先点击小鸡领取金蛋卡,使用金蛋卡获得一颗金蛋,然后点击收金蛋,就有机会获得福卡。2月11日到15日,打开蚂蚁森林,进入好友页面给好友浇水,为环保助力的同时将有机会获得福卡。

    除此之外,钻石会员还有特权,专享三张万能福,万能福可以转化为任意自己想要的福卡。不愁集不齐五福。不仅有支付宝集五福,春节这段时间淘宝和央视春晚合作发红包,188元大礼包,0元购,免费送。要亲朋好友一起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