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 有卡就能贷款的口子一览

    新的一年,互联网贷款依旧火热中,各种贷款口子依旧在活跃。贷款方式有很多种,除了常用的信用贷款,很多贷款平台是有信用卡就能贷。那么,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吧。

    信用卡贷款口子

    1、招行E招贷。申请条件:需要有一张正在正常使用的招行信用卡,且无不良的还款记录。可灵活选择还款方式,其中随时还按照日利率万分之五收取利息,分期还则需要承担月费率不高于0.95%的费用。

    信用卡贷款口子哪个好
    信用卡贷款口子哪个好

    2、浦发万用金。申请条件:持有浦发信用卡主卡,并正常使用,且没有不良记录。贷款额度为1000元到30万元不等,贷款期限1-99天之间任意选择,利息从申请日开始按日计息,标准日利率为0.05%/天,每次申请还要收取一次性手续费10元。

    3、交行天使贷。申请条件:只要你资信条件好,不管你是否有交行信用卡都可以申请。天使贷每月费率为0.35%(年实际利率7.66%),按月计收分期本金和分期手续费,贷一万元每月分期手续费最低35元。

    4、嘉卡贷。嘉卡贷是一个口碑不错的口子,3000-30000的贷款额度,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学生和上班族都能申请,需要名下有信用卡和借记卡,不过目前不支持新疆和西藏地区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