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责任险怎么赔 车险第三者责任险都保些什么?

    买车的时候通常我们都会给汽车买保险,而车险当中有一个第三责任险,那么第三责任险怎么赔呢?如保险车辆因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第三责任险如何赔偿?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公司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第三责任险怎么赔
    第三责任险

    第三责任险怎么赔如下项目:

    1.医疗费包括:医药费、诊疗费、住院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合理的后续治疗费、整容费、营养费。

    2.死亡伤残费包括:丧葬费、死亡补偿费、办理丧葬事宜的交通费、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护理费、康复费、交通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住宿费、误工费、通过判决或调解产生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3.财产损失。

    车险第三者责任险都保些什么?

    其实三责险和交强险的赔偿范围都差不多,唯一的不同是三责险比交强险的赔偿额度更高,商业三者险是保受害方的超过交强险额度的部分,就是交强险报不了的,由商业三者险按一定比例报销。

    比如撞死一个人,交强险赔完11万就没了,但是现在人命一般三四十万,超过11万的部分,就可以通过三责险进行理赔,假设车主没买三责险,就只能自己掏腰包了。

    既然三责险的保额是车主自愿去选择的,那么三责险保额选择多少最合适呢?据小编的调查统计,超过8成成都车主在投保三者险时,都选择了10万~20万元的保额。但车险理赔专家称10万~20万元的三者险保额早就落后于现在的人身伤亡赔偿额和大修费用了。

    建议车主们在购买三者险时,优先选择50万元档,有条件的话甚至可以保更多。而且不同保额三责险之间保费相差就几百元,车主就能获得更多保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