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责任险买多少合适 100万额度保费多少钱?

    在如今,虽然上路车险都需要缴纳交强险,但为了在发生意外事故时,能得到更全面的保障,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份第三责任险,但很多人对此的了解并不多,那么第三责任险买多少合适?第三责任险100万额度保费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第三责任险买多少
    第三责任险买多少

    第三责任险,是指保险车辆因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第三者责任险的赔付额度,一般有7个档,分别是5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以上,对应的标准保费分别是660元、954元、1088元、1182元、1335元、1602元、2242元。

    那么第三责任险买多少合适?最好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如果驾驶的路况比较复杂,那么最好买30万元额度以上的第三责任险。如果开车的情况不是很多,所在的城市路况比较简单,那么购买20万额度以下的第三责任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