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3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或于今年3月份发布

    据悉,搭载炫酷的屏下指纹识别的vivoX20Plus屏幕指纹版上个月刚发布,vivoX30的消息就传了出来,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张疑似vivoX30的照片。那么,vivoX3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vivoX30预计何时上市?

    随着vivoX20Plus屏幕指纹识别版的登场,不少人都推测vivo下款屏下指纹新机或许是传说中的vivoXplay7。但出人预料的是,网络上却突然曝光了疑似vivoX30的前面板谍照,比较吸引眼球的地方是采用了类似iPhoneX的刘海屏设计,虽然也保留了下巴,但屏占比方面还是比较惊人。

    vivoX30什么时候上市
    vivoX30什么时候发布

    尽管随后有消息称该前面板或许是华为P11所有,但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vivo代言人手持vivoX30的真机谍照,从外形上看与此前泄露的前面板完全相同,也是拥有下巴的刘海屏造型,同时包括前置镜头的位置,以及机身的边缘轮廓和圆角显示屏,都几乎是一模一样,算得上是证实了刘海屏前面板确为vivoX30的传言。

    另外有消息称,网友曝光的图片上的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vivoX30,将会于今年3月份发布。从图片上来看,vivoX30的屏占比将会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上下边框进一步收窄,已经接近了“正面全是屏幕”的100%全面屏,不过仔细看的话还是能看出端倪的。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还没有vivoX30的相关规格被披露,但考虑到vivo所采用的屏下指纹解锁的技术原理,以及vivoX30真机上手的比例来看,不出意外的话或许应该是三星6.01英寸的AMOLED显示屏。至于vivoX30价格,我们还需等官方公布相关的信息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