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类理财产品指什么 最新宝宝类理财产品一览表

    宝宝类理财指的是支付宝的余额宝、腾讯的理财宝、平安银行的壹钱包,或者是现金宝、收益宝之类,以淘宝发端的、以宝类冠尾的,货币基金等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等。那么,最新宝宝类理财产品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类理财产品有哪些?

    一、苏宁零钱宝。苏宁零钱宝是苏宁云商在2014年年初上线的一种余额理财项目。零钱宝挂钩广发基金“天天红”和汇添富基金“现金宝”两只货币基金,1元起存、转入后总额持有不超过100万。用户可直接使用“苏宁零钱宝”资金在苏宁易购购物支付、缴费、充话费、还信用卡,获得理财、增值以及日常消费的整体解决方案。

    宝宝类理财产品指什么
    2018宝宝类理财产品

    二、微信理财通。微信理财通是腾讯推出一款类似于“余额宝”的理财产品,目前理财通共对接4家基金公司的产品,分别是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易方达基金及广发基金。投资者只要绑定相关合作银行的银行卡就能购买微信理财通,其最大的特点是,支付顺畅,申购便捷。

    三、广发钱袋子。广发“钱袋子”是广发基金提供的现金管理账户,其实质是在广发基金官网申购的广发货币市场基金。广发钱袋子不仅仅只是货币基金,还具有很多增值功能,充值钱袋子享受收益的同时,还可以从钱袋子转申购/定投广发旗下的股票型基金。此外,钱袋子还提供免费跨行预约/自动还房贷、车贷、信用卡等服务。

    四、网易现金宝。网易现金宝是网易理财平台通过合作方提供的一款具有较高收益且随取随用的基金产品。投资网易现金宝等同于购买汇添富货币基金,享受货币基金收益。网易现金宝买入门槛低(一分起存),取现方便,实时到账,不收手续费,具有流动性好的特点。

    五、百度百赚。百赚就是类似于余额宝一款理财产品,用户可以用百度账号作为登录账号进行开户。百度百赚的合作方是华夏基金,属于华夏基金增利货币E,是一款货币基金。百赚的特点是投资门槛低门槛,一元起步,没有额度限制,支持即时提现,7*24小时随时取出,资金到帐T+1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