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类理财收益率回暖 平均收益率2.86%

    宝宝类理财收益率回暖明显,平均收益率达2.86%。看到这里你就会疑问了,什么是宝宝类理财?不是有关于出生婴儿的理财产品吧?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那就是错了。

    宝宝类理财消息
    宝宝类理财消息

    宝宝类理财产品是指支付宝的余额宝、腾讯的理财宝、平安银行的壹钱包,或者是现金宝、收益宝之类,以淘宝发端的、以宝类冠尾的,货币基金等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等。

    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上周(11月30日-12月6日)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95%,较上周上升了0.02个百分点,连续两周上升,创近七周最高收益水平。从不同类型销售平台来看,上周仅第三方支付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在3%以上,为3.03%;代销系和银行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2.97%、2.96%,差别不大,基金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91%,要明显低于其他系宝宝。

    昨日,72只互联网宝宝理财产品中,收益率较为均衡。其中,七日年化收益率超3%有四成以上;收益率不足2%的有2只,其余五成宝宝理财收益率均在2%-3%之间(包含2%,不包含3%)。七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宝宝理财产品为“博时现金宝(博时现)”;其次则是“广发钱袋子”;“零钱宝(汇添富)”位居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72只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中,有2只产品来自券商,收益率均超过平均水平。其中,广发证券旗下的“广发证券淘金钱包”的万份收益为0.95元,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96%;国金证券的“佣金宝”的万份收益为0.91元,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15%。

    从12月10日72只宝宝理财产品的万份收益来看,“德邦工资宝”的万份收益最高,为1.65元,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57%;其次则是“博时现金宝(博时现)”,为1.36元,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62%;“壹钱包活钱宝”的万份收益为1.1元;“球迷宝”的万份收益为1.1元,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31%。

    融360针对市场展望发表其观点,截至12月7日,央行连续31个交易日未开展公开市场操作,Shibor利率略有上升。临近年关,流动性略有收紧,货币基金收益率也随之走高,预计短期内货币基金收益率仍有进一步走高的空间,但是鉴于银行间流动性总量出于合理充裕水平,收益上涨空间有限。

    宝宝类理财产品可以投资,根据数据显示,虽然不够稳健,但是投资还是看个人,如果会选,投资赚钱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