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正式上线 支付宝福卡怎么送好友

    过年啦!支付宝的集五福又来了,你又要参加一个“5亿元的大项目”了!2月6日零点开始支付宝集五福正式上线,今年的集五福怎么玩?有哪些新花样?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集五福正式上线
    支付宝集五福

    今年已经是第三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了,经历了过去两年,第一年由于敬业福一福难求,最终被网友吐槽严重,第二年又太容易,平均每人只分到了1块多钱,实在是很难把控活动的热度和投入力度,很难说支付宝是不是吸取两年经验学聪明了。

    今年2018年的集五福活动今日零时正式上线,然而,刚开始五分钟,就有网友集齐了五福,这不禁让支付宝官方都感到无奈,并在微博发声,搞得有点舍不得扫了,看支付宝官方实在担心集齐五福的人太多,最后大家又分不到多少钱。

    据悉,本次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瓜分五个亿,比去年两个亿还要多,而且还增加了更多的获得五福的形式,蚂蚁庄园收金蛋、蚂蚁森林浇水都有机会获得五福,但是每日扫福都有上线,想要集齐五福还是得朋友之间相互换福,支付宝集五福一直都很火爆,这一次官方一定要权衡集齐五福得难度,让更多得人参与并享受集福的乐趣。你今天都扫到什么福了呢?

    2018支付宝福卡如何送好友?

    1、打开支付宝首页,在幻灯片第一个入口就是的。

    2、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到我的福卡。

    3、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自己拥有的福卡。

    4、点击选择送给朋友即可。

    5、记得选好赠送好友的昵称,到时候该好友直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