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p2p返利平台哪个好 p2p返利平台有哪些

    从野蛮生长到加速淘汰,P2P行业在国内已经历了几个春秋。随着网贷政策环境的趋紧,P2P平台与第三方返利网站抱团合作已成趋势。那么,2018p2p返利平台哪个好,p2p返利平台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p2p返利平台对比

    一、生菜网。生菜网,2014年年底上线,是圣财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返利导购平台”,致力于为投资用户提供优质理财项目导购和额外返利,让用户通过生菜网的专业导购投资心仪理财产品的同时,还能享受“生菜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的返利乐趣。

    p2p返利哪家平台最好
    p2p返利哪家平台最好

    网站通过加息、现金红包等形式返利到投资者生菜网个人账户中,具体投资金额及返现如下:必须是提前预约,然后通过生菜网跳转注册且在超级返利活动页面成功投资指定标的菜主可以获得10%--16%的返利。

    二、星火钱包活动专区。星火钱包,2014年底上线,2014年10月获得数百万天使投资,2016年2月再次荣获伯藜创投千万级风投注资,力求打造成专业的网贷类基金和P2P专业机构评级者、投资者。

    具体投资金额及返现如下:单笔投资金额达100元,返现30元现金红包;单笔投资金额达1000元,返现50元现金红包;单笔投资金额达5000元,返现100元现金红包;单笔投资金额达10000元,返现160元现金红包;单笔投资金额达20000元,返现260元现金红包。

    三、券妈妈理财节。券妈妈,2011年3月成立,是中国最大,最早专业网购优惠券网站,已有近500万注册用户,以第三方身份向网络消费用户提供优惠券,优惠活动,打折促销以及免费试用等购物优惠省钱的信息平台。

    该网站返利形式有券妈妈返现和商家返现两种,券妈妈返现是将返利通过微信红包的形式直接发到投资者的微信账户里,具体投资金额及返现红包要根据平台的风险差异来确定。下面具几个例子:

    人人贷平台,投资90天标5000元,可获得150元券妈妈返现,投资理财范平台,投资27天标5000元,可获得85元券妈妈返现,而投资小诸葛金服平台,投资30天标5000元,就可获得150元小诸葛金服平台返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