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理财产品逾期未兑付 投资者应该怎么办?

    凤凰金融上的一款理财产品逾期,发行方为海航。在凤凰金融投资的凤溢盈-HHSY产品本该于2月6日到期收到回款,海航理财产品逾期未兑付,但是部分投资者在到期后未收到相关回款却收到了一条凤凰金融发来的短信,该短信称,项目将延期还款,已经在与海航积极沟通。

    海航理财逾期兑付最新消息

    据悉,这款在凤凰金融上售出的凤溢盈-HHSY产品为海航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备案发行的定向融资计划。该产品介绍上显示,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航实业”)对本期定向融资产品到期兑付提供全额的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

    海航理财产品逾期
    海航理财产品逾期

    据不完全统计,项目名为凤溢盈-HHSY的产品累计数量为1563个,项目发布时间从2016年4月12日开始,至2017年2月11日为止,每个项目的金额均为100万元,累计金额为15.63亿元,每个项目的年化收益率均为7.3%,期限约为12个月。

    其中2017年1月之后发售的产品(即今年1月开始到期)的项目为777个,累计金额为7.77亿元。从网友晒出的截图显示,目前仍有众多投资者本应于2月6日到期的产品处于“待还”状态。

    有投资者表示,此前购买的凤溢盈-HHSY产品本该于1月25日到期,到期后收到凤凰金融的消息称“尊敬的用户,您投资的凤溢盈-HHSY将于1月30日24点前本息到账,请您关注账户资金变动。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这次本应于2月6日到期产品未能兑付事件将海航的理财产品逾期问题更加放大。

    可见此次海航理财产品逾期未能对付一事绝非个案。此前,海航旗下聚宝汇互联网金融平台就曾出现过逾期现象,如今海航于凤凰金融上出售的理财产品再度出现逾期,不禁让人对海航的资金链危机再度引发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