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p2p理财平台安全吗

    如今是投资理财逐渐盛行的年代,一开始是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理财产品冲击市场,随后又是p2p理财逐渐的形成瞬间成为了投资者的新宠。那么,2018p2p理财收益是多少,p2p理财平台安全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p2p理财怎么投资?

    首先要确定一个平台是否经过权威认证、是否属于正规运营状态、是否经过国家lcp备案、是否有权威的第三方网络安全中心核准的安全评级。

    p2p理财平台怎么样
    p2p理财平台怎么样

    一般刚开始接触p2p理财的投资者会比较看重收益,这样会很难分辨风险。所以对于新手投资p2p理财来说,最好是多从平台资质、平台背景、风控和风险范围以及资金托管等多方面来进行考察。

    投资者注意投资收益这点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一款产品的投资年化收益率太高了,不符合市场的年化收益率,这时候投资者就要注意了,收益率过高的话,风险系数也会越大。

    p2p理财收益如何?

    2018年p2p理财收益是多少呢?获悉,p2p理财理财的投资门槛比较低,一般的起投金额为10元--5万元之间。至于p2p理财收益的话,p2p理财平台提供的产品收益率在8%--15%之间,这个的确是远远高过银行里擦产品、货币基金以及信托理财产品。

    p2p理财是否安全吗?

    在过去的几年里,p2p理财行业存在不少的一些广告打得很好而实力不济或是p2p理财诈骗平台。也出现了很多平台提现困难、倒闭、暴雷甚至是跑路的,这样对投资者造成了经济上的损失。如今随着监管政策落实,p2p理财也逐渐的走合理化和正规化路线。

    目前也不乏一些资质和实力优质平台产生,不仅能够让投资者实现收益,而且信誉也很好,所以p2p理财不能一概而论,关键要看投资者所选择的P2P理财平台是否安全。再此提醒各位理财投资者,天上不会掉陷阱,不要相信那种一夜暴富的机遇,选择一个可靠平台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