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小伙玩比特币赚125亿 比特币怎么玩能赚钱?

    近日,有一个段子,一个小男孩向父亲讨要1个比特币作为生日礼物。父亲惊呼道,“你要9678美元干什么?7345美元可是很多一笔钱啊,我觉得小孩子用不了6297美元的。”另外,中国小伙玩比特币赚125亿,如何投资比特币才能赚钱呢?

    小伙万比特币攒了125亿

    虚拟货币的涨跌比股市还要癫狂百倍。这秒钟都要大起大落的走势,吸引了很多淘金者前来冒险。有人想通过辛苦挖矿获得虚拟货币,却发现光是电费和机房维护的成本都是沉重的负担,有人想像炒股一样,买卖比特币赚差价,却被过山车般的走势惊出冷汗。

    玩比特币赚125亿
    玩比特币赚125亿

    在国内知名度不高的赵长鹏(英文名CZ),还因此登上了福布斯杂志最新封面。令人惊奇的是,他从一名“码农”变成亿万富翁,只用了180天时间。赵长鹏的财富被估计大约在20亿美元左右(截至今年1月底),排名20个上榜富豪中的第三。这个名单的榜首被瑞波币创始人拉森占据,但是其身家已从巅峰时期的200亿美元缩水至75亿美元。

    目前,全球总共有1500种虚拟货币资产存在,总价值5500亿美元,比2017年年初高了31倍。福布斯杂志在封面文章中感叹道,“在这个去年最疯狂的造富金矿中,速度就是生命线。赵长鹏这个华人程序员从创建币安(Binance)平台到大富大贵,只用了6个月时间。”

    根据公开资料,赵长鹏早年主业是为交易所搭建网络交易系统。2014年,赵长鹏卖掉了在上海的住房,拿全部资金押注比特币。他随后成为了当时中国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C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