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小伙6个月攒125亿 抄底比特币登福布斯封面

    虽然比特币自2017年末以来,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但半年以来,总体依然保持着一个惊人的涨幅。近日一名中国小伙6个月攒125亿,靠着买卖比特币登上了福布斯富豪榜,在网上引来了多方的关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伙6个月攒125亿

    虽然比特币近来跌幅明显,但依然有人靠它赚得盆满钵满。那么,比特币玩到最高境界能赚多少钱?近来靠买卖比特币,一名中国小伙6个月攒125亿,而且还登上了福布斯富豪榜。

    小伙买卖比特币6个月攒125亿
    小伙买卖比特币6个月攒125亿

    福布斯近日发布的首个数字货币富豪榜中,在国内知名度不高的赵长鹏赫然在列,而且还排到了第三名。当比特币大涨大落,众人疯狂掘金之时,华人程序员赵长鹏做起了在“金矿”旁卖水和铁锹的生意。通过向用户提供虚拟货币资产交易平台服务和提现收取的手续费盈利。

    据了解,赵长鹏原来是一名程序员,2014年他卖掉了在上海的住房,拿全部资金押注比特币,随后成了中国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的首席技术官。后来因一系列争议事件离开,并于2017年7月创建币安平台,还推出了自己的区块链货币“币安币”(BNB),总量恒定为2亿个。令人意外的是,他从一名“码农”变成亿万富翁只用了6个月。

    据福布斯数字货币富豪榜单显示,币安赵长鹏身家11-20亿美元,位列第三。榜首是瑞波联合创始人ChriseLasen,身家75-80亿美元。由于目前多国对数字货币监管趋严,对数字货币监管最松散的日本则成了他偏爱的办公地点。

    对于名中国小伙6个月攒125亿,网友认为,选择提供服务确实是明智的选择,这比炒币挖矿好多了,稳赚不陪。并调侃称平台就是靠收智商税赚钱。